IMG_3745.jpg  

兩個禮拜不見啦!!各位(揮手

最近剛考完週考,禮拜五剛做完「健康檢查」

但是恐怖的就是---竟然要抽血呀(吶喊)

那天真是驚恐到不行!

本來以為會像別人一樣痛一下就OK了!!

我竟然抽了快5分鐘,那無比嚇人的針頭就插在我手上插了五分鐘...

原來是因為找不到我的血管、吸不到血(我想可能是因為我肉太多= =

聽同學說還拔出來插第2次(因為肉肉當時連看都不敢看,只是覺得怎麼抽那麼久~)

不過最後有抽出血來真是謝天謝地(感謝天哪)

但是後遺症也隨之而來,就是我的手好痛哪哪哪哪(還給我"瘀青"咧!!!

真是一場有驚無險的健檢體驗~(呼~)

 

上那張圖是今天早上剛產完還熱呼呼的圖,

骨架完全崩壞!!!(尤其是男生)

老天~怎麼這麼困難!?

那麼就請多多指教啦(鞠躬

 

話說肉肉我終於可以上美術課了,國中因為是在管樂班的關係

美術都拿去團練了〈泣

不過這次美術課要做的是---設計紙袋,

哇嗚~~超感興趣的,我已經在腦中構思好想畫些什麼了!!

等完成後會放上來的(笑

 

 

那麼~下次見啦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