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_0063  

好久不見。

話說...我有快一年沒更新了耶

完全是因為"懶惰"嘛...((這什麼爛理由

所以趁著最近剛上完暑期輔導課、還算閒的的時候

趕快上來拔拔雜草~

畢竟再過不久有要開學了,加上開學又有討人厭的考試等著我((吐血3*

還有,我換了新的看板娘了,代表著另一個開始唄!!(希望大家會喜歡。

 

最後!!!我要來個大大的懺悔!!!

就是,

對不起 懸夢~我預購了你的小報卻一直忘了把錢寄出去!!

對不起 夢蕾~我參加你的圖季卻忘記畫稿了!!

請你們原諒我!!!!!!!!!!

還有懸夢我今天已經把錢寄出去了  

 

最後的最後,最近大概一個禮拜會更新個一次吧(也許?)

那就下次見囉0_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