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726.jpg  

算是消失的有點久~

8/22~8/26這個禮拜在上高中的新生訓練和輔導課,

開始上輔導課期間才感覺壓力來了,

我想開學後恐怕2個禮拜才會發文一次吧(嘆

到了一個陌生的環境,很多事情很不習慣  所以必須慢慢熟悉

可能是因為彼此不熟悉,班上的氣氛超冷靜的!!!(所以很想念國中3年的那個班級..)

但是!!!

最期待的就是參加"社團"哪(興奮)

學校熱門的社團我完全不感興趣(像是勁舞社.熱音社....等等幾乎都是大爆滿

本來以為會有跟漫畫相關的社團,卻讓我失望了!~

現在感興趣的社團就是『北青社』啊!!(喊)

其實就是製作校刊的社團啦,我想加入"美編"哪(至少還可以幫忙畫個插圖)

聽學長姐說很無聊~不過只要我喜歡就好了,熱不熱門、好不好玩根本不是重點啊^^

新的生活、新的開始

我會加油!!!!(吶喊

我們一起向前衝吧(看向遠方...

 

然後就是最近在畫"天使惡魔圖季"的圖,今天才發現參加人數又變多了!!(嚇!!!)

背景完全苦惱呀,根本不知要畫些什麼????

(苦惱ing...)

 

加上要開學了,心情真煩躁!!!我還想混下去呀(雖然混好久了...)

難道『肉肉的混混之路』(?)就只能走到這邊??(NO~~~~~)

 

唉呀呀!!不知不覺打了這麼多...下次見囉(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