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732.jpg

這是【天使惡魔祭】的完成圖˙ˇ˙

也算是也些歷史了,因為我是在開學前交圖的

我想強調的是-----這兩個其實是同一個人哪(我知道很不像...)

當初的構想是雙重人格

靈感則是來自於電影黑天鵝啦^^

於是就想畫出"人格分裂"的天使和惡魔的構圖,

所以肉肉盡量在體型和髮型上畫一致,然後從眼神和服裝上做反差

可是!!!!畫到最後~他看起還根本不像同一個人嘛~~~(大敗筆)

老實說背景苦惱了很久,最後就只做營造氣氛的感覺(混!!!)

還有就是!!!評分之中「服裝」竟佔了40%耶~~我都沒注意到!

這次圖季高手雲集,看了大家的圖~都好厲害唷(大拇指

(我想我沒什麼勝算,不過沒關係!畫的開心最重要)

IMG_3745.jpg

會畫這張的原因是因為,肉肉在學校參加的社團(北青社--校刊製作)的美編組人數爆滿

所以學姐來班上說要交圖,而且可能會踢出幾個人耶

所以回家後就很努力很用心的畫了,

不過畫畫超級龜速的我,花了約3個小時才完成(嚇!!!!!

不過最後還是有進美編啦

組長真的是神強呢(大拇指)

北青社的學長姐們人也都很好、所以氣氛很合諧(笑

社團~果然是的好東西(?)呢(((XD

 

這次文章中放了2張圖,主要是因為快"段考"了呀(這什麼世界啊????

然後下個禮拜我可能沒時間上來更新

加上10/13.14肉肉考完段考後,天使惡魔季就投票了

所以趁現在來拉票!!!(呃...不是啦

希望大家去投個票,選出心目中覺得不錯的前3名唄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