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IMG_3689.jpg

(色鉛筆圖↑)

最近看了小說【花翼的召喚】、【花翼的召喚2-咒】

完全著迷了呀(大笑

我本身就是很喜歡奇幻類的小說,

這系列的書主要是在描述一個女孩--羅芮兒在秋季的某天背上長個腫包,起出羅芮兒並不以為意但是腫包消失

後取而代之的卻是細小的花瓣,並且隨著日子一天天長長(ㄔㄤˊ),活生生的在背上開展。羅芮兒將這個既令人

害怕又驚人的秘密告訴身邊親密朋友--大衛,大衛替羅芮兒隱藏背上如翅膀的巨大花瓣,也給予羅芮兒支持和

安慰,兩人愛苗也就此蔓延......直到偶然間遇見有著綠髮綠眼的他--塔馬米,羅芮兒才發現原來自己是個『精

靈』,而且是在秋天開花的秋之精靈,而塔馬米則是春之精靈,羅芮兒是被接生至人類家庭,但是在精靈世界

時的七歲前的記憶已被消滅,且背負著必須繼承人類母親家族傳承下來的土地,也就是精靈王國--亞法隆的其

中一個入口的任務...而羅芮兒卻深深的被塔馬米吸引,考驗著她對大衛的感情,羅芮兒也不得不在兩人之間做

出令人心痛的抉擇......。

哈哈!!竟然不知不覺打了這麼多,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這系列的書唷(笑

目前是出到第2集~肉肉我被吸進去了

所以一時心血來潮畫了主角--羅芮兒,

我是根據書中描述畫的啦,只不過羅芮兒應該很美呀!!

卻被我畫的很怪異,尤其是眼睛一點也不美~

下面是鉛筆稿↓

IMG_3684.jpg

然後有很無聊的畫了兩個男主角---塔馬米和大衛

抱歉!骨架無能~照理說應該是身為精靈的塔馬米要比較帥

但我畫起來好像大衛比較好看些(算了~看看就好^^

IMG_3693.jpg

  下面則是我前幾天看的一部泰國電影【音為愛】

    ap_F23_20110812122113930.jpg

  ap_F23_20110812122130931.jpg

 很喜歡男主角--小貝(中間)以及女主角--小恩

呀阿~~小貝好帥(喊+流口水...

肉肉每次看到帥哥就會犯花痴,而且看到後面小貝和小空和好的那幾幕

眼淚就噴了出來!!!!(嚇)

常常太入戲,所以幾乎每次看電影或電視劇就會哭的不成人樣

一把鼻涕一把淚的...然後外加滿桌的衛生紙~

一開始是看預告片會覺得怎麼這麼搞笑,但其時也有溫馨感人的片段

以及小貝對小恩的純純愛戀...熱血.青春.感人結合在一起且歌也很好聽呀((大拇指

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,網路上也有喔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